close

之前就一直在網路上看這一家的食記~

每次都看到口水差那摩一滴滴就給他流下來~

終於!!!! 我的大帥哥朋友 (不這樣叫他的話很難揪得動他耶) "煙仔"

有空陪我去吃拉~   開心!!!!

首先上來的是…登登登~

招牌菜 鐵人炸子雞  $150

001.JPG

 

 

 

這一盤炸G哼不啷噹大概有10來塊,有附檸檬 (沒拍到) 和沾醬(美乃滋)~ 

我們用了三種吃法~原味、沾醬、擠檸檬汁…

粗完煙仔素說:下次自已帶胡椒鹽來比較對味

整體來說可能是我們對招牌菜期待太高吧!?

迷有想像中的讓人驚豔~

生魚片蓋飯 (冷醋飯)  $160

002.JPG

 

煙仔點的主食,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今天只剩下鮭魚生魚片哦~

煙仔一聽馬上用力的說:好好好阿!!! (他素鮭魚控,正合他的意!!)

只是我們忘了問如果不是只剩下鮭魚的話可不可以指定全部要鮭魚!?

我千求萬求終於有被分到一塊

說真的我是吃不出生魚片的好壞啦!只要不會拉肚子就好囉~

但素,我還是覺得爭鮮的比較好吃耶…

草菇牛排飯  $160

003.JPG

 

嘿嘿嘿~輪到我的拉~是不是看起來粉好吃阿~

這是之前來吃過的姐妹推薦的啦!!

草菇吃起來水嫩水嫩的粉JUICY哦

牛排熟度也剛好~不會咬不爛!!

味道也很下飯,感覺可以再多點一碗白飯來配也OK哦~

我有強迫煙仔吃了一口…

可惜他不愛,因為他說草菇的味道有點重 (他是不吃菜的人)

真懷疑他會不會便秘阿

綜合串燒  $260

004.JPG

 

從下到上依序是豬麻糬、牛肉、雞翅~都兩串哦!!

豬麻糬是培根裡面包著麻糬下去烤的,我跟煙仔都覺得蠻好吃的~

外面鹹鹹的裡面甜甜的~烤的醬汁很好吃,應該也是可以拿來配飯哦~

不過覺得吃第二串應該會膩吧…

牛肉串燒大推薦  牛肉很嫩~熟度很適中~

而且"好像"有一點點牛舌~因為有吃到脆脆的部份…

叉子上的排列應該是像這樣:肉+牛舌+肉+牛舌+肉+牛舌

因為那時候沒有特別注意去看,所以上面是我用猜的哦~

最後雞翅呢…

有點乾而且沒什麼肉也沒什麼味道~

這算是這一盤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日式炸麻糬  $60

011.JPG

最後的甜點囉~沒有特別出色但也不難吃~

只是…吃的時候有一個重點!!!!!!!!!!!!!!!!!!!!!!!!!!!!!!!

千萬不要咬太大口阿~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燙!!!!!!!!!!!!!

煙仔就被燙到馬上灌了一大口麥茶(還是熱的)

但是也要趁熱吃哦~

那時候跟煙仔聊天聊得有點久,後來吃第2個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口感就變怪怪的~

要趁熱吃但也要小心燙到哦!!!唉~~好糾結阿!!

本次消費

2人共 $790 (免服務費)       

這次吃下來一個大男人(煙仔)加我一個小女生

吃的很飽而且價位在可接受範圍內~

下次應該還會再和姐妹們來一次主攻串燒和喝點小酒囉

店家資訊

鐵人九番料理亭

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9號

02-2776-1108

下面是完整的菜單哦~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05.JPG  

arrow
arrow

    Clai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