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P 又來報好康給大家拉~~~

這次陪我去的一樣是上次跟我去吃 鐵人九番料理亭 的煙仔哦~

哈哈~我真的好愛日本料理耶~~~

廢話不多說,以下正文開始囉~ 登! 登! 登!

首先呢~這一次我們點了 鮭魚魚片丼 和 烤牛小排丼 這兩樣都有附生菜沙拉和味噌湯 "各一" 哦!!!!!

所以總共是兩盤沙拉兩碗味噌湯~(好飽好飽)

生菜沙拉 (附餐)

1.JPG   

生菜沙拉的部份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份量夠多!!多吃菜有益健康哦~ ClaireP 關心您 

味噌湯 (附餐)

2.JPG

這個湯阿…嗯~~~~~

嘿嘿!!!超讚的啦!!!是用家裡媽媽會希望你多吃點 (媽媽我愛妳) 時用來盛飯用的那種 "碗公" 裝的哦~

裡面料超多,紫菜、豆腐當然素基本的,重點是有超多 "大塊" 魚肉!!

不是一般零碎的屑屑哦!!!!!覺得這碗湯其實可以單獨拿出來賣,然後收個幾十塊不過份耶…

烤牛小排丼  $180

3.JPG

 

 

熟食類的丼飯用的都是熱白飯~

份量跟附食一樣都很多,肉多飯多配菜多~

配菜有一樣好像是泡菜,感覺有加黃芥末~單獨吃的話是好吃啦!不過跟牛小排好像不太搭

牛小排有很多塊,可素吃起來沒有很嫩很juicy耶…

但素但素!!!不難吃啦~

鮭魚魚片丼  $200

4.JPG 5.JPG 6.JPG

 

重點來囉~

為什麼只有鮭魚魚片丼有三張圖呢????

因為煙仔對鮭魚有愛阿~~ (寫到這裡才發現都沒什麼提到他,只好讓他露露臉囉)

這個鮭魚魚片丼呢…

我只能說~~~~~很兇!!真的很兇!!!

大量的生魚片舖滿整碗飯 (飯可以選冷醋飯和熱白飯哦~)

而且是切得厚厚的那種~這個賣200塊我們兩個都覺得一點都不貴~

煙仔說:厚呷!!厚呷!!

不過我覺得有點切得太厚了~我比較喜歡吃切得稍微薄一點的那種~

這是個人偏好口感的問題~

總之呢…是料多實在值得點的哦!!!!!

 

本次消費

2人共 $400 (鮭魚魚片丼 $200 + 烤牛小排丼 $180 + 1瓶罐裝蘋果西打 $20 免服務費)       

我們這次去的時候是星期六下午2點鐘,店裡完全沒有客人…(不過是有開放營業的哦)

誰說一定要排隊的店才是好吃的阿

O亨! 這家就是 "假日" (平日我不知道哦~) 免排隊又好吃的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店家資訊

船屋

基隆路一段147巷15號 (近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走3分鐘就到囉)

02-2776-1108

完整菜單在下面

7.JPG  

arrow
arrow

    Clai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