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LA ROCHE-POSAY 理膚保水是非常溫和的品牌,

溫和到連很多整形醫師都非常推薦於術後使用!?

所以看到這次的試用邀請函,立馬手刀給它按下報名~~

沒想到第一次體驗就入選真的好幸運

送來的體驗品呢~是「理膚保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體驗品是3mlX3瓶

IMAG1502  

這種小瓶身的demo瓶很適合旅行時方便帶出去哦~ 

 

我的皮膚是敏感混乾性肌膚,雖說乾性皮膚比較沒那麼容易長痘痘,

不過生活作息一不正常或是吃了較油膩的食物 (沒辦法阿~知道不好,可是我愛吃嘛)

痘痘就會冒出來~~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因為年紀大 (!?) 的關係,皮膚變差狀況變很多

以前學生時期時代用的「開架式」到現在上班後使用的的「專櫃、醫美」品牌~

如果想要30歲也看起來像20歲的肌膚,保養真的就要做很足耶 (我沒有30歲哦)

 

趕緊來分享我試用後的心得吧~~~~

這幾天我的左眉上面,長了一顆小痘痘,就來針對這痘痘來試用看看

unnamed  

擠出是半透明的乳異狀,讓人感覺很放心~

IMAG1503  

擦起來很舒服~~~~也沒有任何的刺痛感!!!!

之前用過效果很好的保養品,肌膚都會有點不舒服,

但是這款不會,有擦感覺像是沒擦,

安心到讓我一度懷疑會不會沒效

下圖就是我兩天後的成果

IMAG1515  

完全消失了~~~~

平常我的痘痘少說也要四至五天才會消失甚至更久,

不過用了「理膚保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真的有好比較快耶(轉圈ing~~~~)

google了一下,發現原來除了抗痘以外還可以淨化臉部粉刺耶 ~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EFFACLAR/EFFACLAR-DUO-PLUS_P21.aspx

經過了這次體驗~我應該會隨時準備一些放公司和家裡~

畢竟對我這偶爾有痘痘&粉刺的人,總是需要急救一下,讓膚質始終維持 "最高狀態" 阿

IMAG01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全站熱搜

    Clai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