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一整個好肌膚全拜水美研所賜

水美研 VESOLOR 蘭花保濕精粹  

  

會接觸到水美研是因為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都非常推薦「水美研」

而且用極度浮誇的臉,但卻一直強調真的沒在不浮誇

讓我邊聽他們說的同時,雖然嘴巴上說真的阿!!!但心裡忍不住想大翻白眼~~覺得小姐!!!!有必要那麼誇張?????

用過這麼多保養品,很少聽過保養品受到全部人喜歡(至少我不太信)

但水美研是每個用過的人都紛紛豎起大拇指(跟直銷簡直沒兩樣)

不過就在有天接到水美研的體驗邀稿,激發了我的戰鬥心

想說我就要用用看,然後去跩跩的說也還好嘛~~~~~~

 

先說明一下這品牌

水美研VESOLOR為賀生生技所自創的品牌字

VESI→代表「水」

SOLOR→代表「陽光、光、陽光滋潤的水」

(連英文名字都特別有含意!!!!!!!)

大家對於水美研比較不熟悉,原因是因為它是術後保養品牌,所以都出現在醫美診所

而這品牌的初衷認為問題皮膚不只要找到對的醫生,還要選到對的保養品,讓好的產品跟醫生醫術相輔相成

這點非常認同!!!!!!!!因為術後的皮膚非常脆弱,絕對不可以用會額外增加肌膚負擔的保養品

保養品成分的好壞也會影響皮膚的修復

水美研的研究團隊對自家品牌非常有信心

都會建議診所的醫師可試用3個月以上,認為有效果再推薦給客人

而追求品質&成效在研發過程中試用很多成分,採用最好的成分,成就了水美研

光它的原物料就來自四面八方,法國、德國、美國、日本、瑞士!!!!!(哈~~第一次聽到保養品成分來自世界各地)

原物料送到台灣,由台灣生產,令人非常放心

產品上市前都已經經過醫師及臨床測試

 

而這次體驗水美研 蘭花保濕精粹(NT 4000 30ml )

成分組成

1.蘭花的特殊分子能夠維護肌膚細胞膜的穩定,讓臉部的細胞膜結構完整,能夠有效抵抗肌膚老化、促使肌膚保持年輕

Gamma PGA(γ-PGA)、Antarcticine(南極冰河醣蛋白)、Algae Extract(海澡粹取物)、Argireline(類肉毒桿菌)與Hyaluronan(透明質酸)的組成是絕佳之保濕劑,可修護缺水之肌膚,讓肌膚水嫩。

2.DipotassiumGlycyrrhizinate(甘草酸二鉀)、Chamomile(洋甘菊)、Argireline所含之硫及Arnica montana(山金車粹取)具有抗敏、抗炎、能緩和過敏現象,其收斂、促進血液循環、刺激再生的作

用能讓敏感問題獲得顯著改善。

 

(英文不懂得,我都有個別查資料做注解,因為真的貴真的好奇它的成分,也為網友把關)

------------------------------------------------------以下成分資料都是從網路抓來的,提供網友參考(簡單標記主要功用)------------------------------------------------------

Gamma PGA(γ-PGA)→比玻尿酸保濕5倍、比膠原蛋白有彈性!自我促進生成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活化肌膚細胞,由細胞內產生修護,讓肌膚重現彈性有活力水潤細緻。

Antarcticine(南極冰河醣蛋白)可"抗老""撫紋""修護"的厲害成分喔!,這也是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最主打的成分!!!

Argireline(類肉毒桿菌)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有效減少臉部細紋,並預防皺紋產生。明顯緊緻老化鬆弛皮膚,促使細胞再生改善老化膚質

Hyaluronan(透明質酸)→透明質酸近年來也用進行的填補,臉部組織的調整

Arnica montana(山金車粹取)→收斂、抗菌、抗炎、激勵再生、舒緩、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瘀血

Chamomile(洋甘菊)可鎮靜收斂,抗發炎,緩解肌膚紅腫及過敏現象,可增加肌膚抵抗外界傷害的能力。能夠抑制黑色素訊息傳導之內皮素活性,具有美白的功效

DipotassiumGlycyrrhizinate(甘草酸二鉀)祛斑劑,抗過敏劑。有抑菌、消炎、解毒、抗敏、除臭等多種功能。

------------------------------------------------------每個成分都不簡單,可見水美研的用心及對品牌的堅持------------------------------------------------------

 

水美研的包裝有防拆設計,只要拆過就會有痕跡,確保每位顧客都拿到全新(非常貼心又安全的設計)

 

水美研VESOLOR 蘭花保濕精粹  

裡面也有完整的包裝說明,也有說明各成分的作用,但我覺得它都簡單說明而已,但實質的成效絕對比上面說明的還要強大喔

 

 

雖說是化妝水的步驟,但質地根本是精華液來者

 

水美研VESOLOR 蘭花保濕精粹  

一推開幾乎馬上吸收,而且也沒有油膩感,真得是滿驚奇der

 

 

臉部清潔後後取1~2滴用手指沾精華液分別點臉的各別位置

(平常都是用化妝棉,但這瓶讓我有點捨不得用>"<)

水美研VESOLOR 蘭花保濕精粹  

 

推開按摩的同時可以聞到陣陣的蘭花香味

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舒緩

吸收的速度太快,導致我擠出一點就要馬上均勻的塗抹

怕還沒塗到其他地方就已經全部吸收完畢

(真的有這種困擾!!!!!!!一切都怪保養品太好被吸收了)

水美研VESOLOR 蘭花保濕精粹  水美研 VESOLOR 蘭花保濕精粹  

肌膚也變得比較彈潤出現光澤感

我是屬於乾性肌膚,因最近天氣轉換過大,外面的熱天氣跟室內冷氣房交替

有時候會讓我的肌膚出現不穩定,脫皮或者發紅

水美研既然主打7天不間斷,就可以立即達到修復舒緩的效果

那就來試試看

 

之後幾天都只靠水美研 蘭花保濕精粹

甚至有時候真的只擦水美研 蘭花保濕精粹(抱持者試用就要認真的試用,完全不靠其他保養品XD也是懶到一個高點的概念)

水美研 蘭花保濕精粹  

然後~~~然後~~OMG der~~~~~

肌膚真的變得超穩定不誇張,這段時間我不知道進出多少冷氣房(冷熱交替),連假四天也是大吃特吃炸物、烤物、啤酒通通下肚

我自己的皮膚我很清楚,以往這時候都是要冒痘、暗沉

但是!!!!!沒有~~沒有~~真的沒有(強調三次)

皮膚一樣維持得很好,沒有任何狀況突襲!!!!!!!!!

水美研 VESOLOR 蘭花保濕精粹  

(對於水美研的不敬我在這裡收回~~)

它真的超級好用der~~~~扭~~~~扭~~~~扭

出門化妝都很服貼,不浮粉

(非常有自信不要臉的拍照)

水美研 蘭花保濕精粹  

水美研的厲害還不只於此,畢竟他是主打專業的售後保養

這時候也來出賣同樣跟我同為部落客的朋友

她一直跟我大力推薦水美研的修復力真的很好

她說一般在雷射除斑,會結,正常來說都是七天後會脫落,但用水美研到第五天就脫落!!!!!!!

而且原本比較深的疤也變得比較淡了!!!!!!!!

附圖見證(出賣朋友無誤)↓↓↓↓

 水美研 冰澈舒敏面膜霜  

是不是很驚人!!!!!!!!!!!!!!!!!!!!!!!!!!!!!! 

 

這次只用到水美研 蘭花保濕萃取

很希望之後還有邀稿可以試用期它款!!!

水美研因為是針對術後保養,成分又非常珍貴,自然單價不便宜

一般小資女可能沒有辦法負荷,我比較建議做醫美療程後使用

畢竟好用心也是滴血

不過將來會做醫美療程,術後保養品牌『水美研』一定會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可以知道水美研這個好品牌

 

水美研VESOLOR 蘭花保濕精粹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很認真的努力做了很多功課完成的文章(也長知識)

給點鼓勵幫我多推薦囉,也記得要定期追蹤水美研

 會有不定時的抽獎、優惠等活動訊息

水美研官網

水美研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