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首圖是不是很吸引人呢???這次文章與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合作

 

話說,最近工作一上過年回台南瘋狂吃美食(大魚大肉)

作息也變得很不正常,這樣等等的整個變得很忙碌>"<

肌膚都沒有好好花時間保養,再加原因

終於我的肌膚狀況跟我大抗議

冒了兩顆痘痘,粉刺也變多了

所以說愛美的女性真的不能偷懶

開始好好保養肌膚才變得比較穩定

好啦!!!回歸主題

就是在我好好保養的肌膚也發現好物

就是這瓶「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清潔一直是我很重視的部分

清潔不好髒東西堵塞毛孔,後面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清潔保養品我用過很多,但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應該有在我的前五名

怎麼說呢,列出幾大重點

1.獨家「雙質地」洗顏科技→主要是先以凝膠密著毛孔吸附髒汙,再轉化為慕絲講髒汙溶出

2.添加「雙重緊緻成分」、「冰沁鎮定成分」→緊緻毛孔之餘也帶來微微的清涼感

3.經典保濕成分一樣也沒少→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洋甘菊萃取」...等

簡單來說就是「1瓶洗顏品、2種質地、100%潔淨保濕感」

附上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文宣,更容易了解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其實外面洗面乳很多種

說起來我還是最喜歡用慕絲,因為慕絲已經是泡泡不用在擠在手心上搓

省時也比較溫和,但也是因為溫和不刺激

所以洗淨力的確沒有其他款洗面乳乾淨

所以我通常是沒化妝的狀態下用幕斯

若有化妝的時候我會有洗淨力較強一點的凝膠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很厲害的就是把凝膠X慕絲結合(如同我剛說的重點一)

那洗淨力效果到底如何呢??

 

拿出essence的口紅、粉底霜還有Clio的眼線液筆

CLIO眼線液筆、妙巴黎粉底霜、妙巴黎口紅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我分別畫了口紅、粉底液、眼線筆不同的彩妝在手上

在沒有用卸妝油的狀態下,以繞圈圈型式搓泡泡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20秒過後,妙巴黎的口紅跟粉底霜已經被卸掉,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再20秒過後,用變得更感淨,不過建議平常畫濃妝的朋友還是用卸妝液會更好,若是淡妝我覺得用這瓶就可以了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以上是我測試部分

現在正式洗臉囉!!

 洗左半邊臉,待會來比較差異性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我的洗臉方式是以

 

1.由內部往外畫圈圈的形式,一邊洗臉一邊幫臉部按摩,擠出髒東西

2.像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的部分,我大概會多搓個幾下

3.耳後也會是大家常常會忽略的部分,不可忽視啊!!!!!!

4.平常我都是用冷水洗臉,即使很冷的冬天我也是一樣

 

  

裡面加了洋甘菊萃取&迷迭香萃取,所以在洗臉的時候一直聞到花香,非常的舒服

 重點是!!!!!!!!!!!!!!!!泡泡超級細緻((根本就像奶油了~~~))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使用前後的差異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左邊的黑眼圈沒有那麼重了,然後整個有提拉的感覺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近拍也是清潔得很乾淨,粉刺幾乎看不太到!!!!!

整題來說,我給他高分

清潔力★★★☆☆

保濕力★★★★☆

溫和力★★★★☆

香味   ★★★★☆

泡泡細緻度★★★★★(見過最細緻的泡泡)

 

 

 另外之前用過Sofina的明星商品彈力泡泡潔顏乳

主打泡泡細緻有且足夠的吸附力可以把西臉盆(舀水盆)吸起來

證明在臉上洗臉時一樣可以把髒東西帶走的超強吸附力

這是真的!!!!!!因為我有做過實驗

而這款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綿密泡泡讓我想到此實驗 

需要擠到兩個杏仁粒的大小一直戳泡泡,然後泡泡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了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2  

最後提供喜歡艾杜紗的捧友們也可以加官方粉絲團持續鎖定最新消息

艾杜紗粉絲團:http://bit.ly/1Aq8ZOh

想購買可以去專櫃也可以上網買喔

S-moda: http://goo.gl/mZR8Hi

以上報告完畢,希望妳們會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Clai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