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霓淨思解救了我,讓我在出國前跟出國的日子,充分的幫肌膚保水

每年都要計劃一下的國外旅遊


雪梨的日子過的好舒服,每天睡到自然醒
不用煩工作的事情真的太棒了!!!!

雪梨是個夜景非常美的地方,融合著西方古典文化又有很多當代藝術建築!
而且商店雖然八點就關,但是街上真的是隨意走都會看到bar,外國人在工作之餘真的很享受生活


但是雪梨的蒼蠅很多真的不誇張
我們到觀光聖地,拍照都會被蒼蠅干擾不能
多到我朋友覺得嚴重到要跟澳洲政府申訴
蒼蠅多到我們拍照都一定會有它的存在
帽子上就停一個

哈哈,出國還能有美美的照片,保濕一定要做好
其實我的肌膚在出國前真是一團糟啊
在出國前夕忙著結束手上的工作
因為太高估自己
以為出國前都可以用好
等到出國的日子逼近
手上還有一大堆事情
所以變成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熬夜趕工
(時間安排很重要,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啊!!!)

因為作息太不穩定
所以出國前的皮膚變得超級乾!!!!!!!
我皮膚本身就是乾性
結果乾上加乾
皮膚都有點小破皮

所以這次剛好可以用霓淨思來急救
產品的好壞立刻可以知道
之前就有聽說霓淨思的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精華很好用⊙ω⊙


霓淨思Neogence其實是兩個台大學生在實驗室調配出高濃度成分、安全、有效的產品,品牌精神以「高濃度成分、安全


就像一般的精華液

但是沒有添加任何香精

過敏肌膚也依然適用

而且非常容易吸收,肌膚立刻有彈潤的感覺


眼霜的質地介於在精華液跟乳液之間

一樣沒有添加多餘的香精


眼霜的保養一定要一邊擦一邊向上拉提


我因為常常熬夜

眼睛比較大的問題是黑眼圈

有一點點的小細紋

擦上去以後黑眼圈沒有辦法那麼快不見

但細紋因為保濕相對的減少了

肌膚變得彈潤有光澤跟上妝很像

但這可是完全素顏照喔


整體來說霓淨思真的是平價且cp值極高的聖品

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錢又想用有效的保養品

霓淨思肯定會在我推薦的前三名

因為很好用所以我出國也帶著它


出國我最care的保養就是保濕

保濕會影響到妝容的服貼,妝容容易脫妝照相就可以立刻看出來,何況外國的天氣不像臺灣,所以出國我都會選上敏感肌膚適用的保濕產品,若是有發生皮膚不適,還可以舒緩肌膚

雪梨的天氣常常日夜溫差差到十度

晚上比較冷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肌膚很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